喂,你踩了我的尾巴

声明:这是短篇,不是记梗

“喂,你踩了我的尾巴。”
小白喵转过头啪得一下给了大黑狗一爪子。
大黑狗其实并不大,但是小小的一只也比小白喵要大上不少。
它看着小白喵一身漂亮的白色皮毛和白月光一样清冷的气质,脸一下子就红了,赶紧收回爪子。
“笨蛋。”
小白喵甩了甩尾巴,踏着优雅的步伐走掉了。
大黑狗出身于专产黑喵的宇智波一族,但无论是智商还是品种,大黑狗都像是从狗窝(千手)抱养过来的。
大黑狗是那样喜欢小白喵,它可以为小白喵做任何事情,哪怕是牺牲它的生命。
快死掉的大黑狗被宇智波喵祖宗宇智波斑救了,作为代价它整整听了几年的《一只千手汪和一只宇智波喵的相爱相杀一二三》。
听得大黑狗直落泪。
老家伙你跟我说这个干嘛啊!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卡卡西辣!还不知道有没有被隔壁那个讨厌的青蛙给拐走啊嘤嘤嘤!!!
终于熬到了喵祖宗的死亡,大黑狗表示它其实真的没听懂啥子叫做‘月之眼’(黑绝哭晕在厕所),但它找到了一个可以用来假扮那些机智的喵们的好办法——漩涡面具!虽然丑了点,但是一戴上就感觉整个狗都升华了呢!
当一切完结了之后,大黑狗失落地走在街上。
老家伙已经复活了跟它的好基友去过它们的没羞没操的和♂谐生活了,但是……为什么它不可以!!
因为你的小白喵好像讨厌你了。
大黑狗在心中默默(精分)补充道。
“喂,你踩了我的尾巴。”
大黑狗呆呆地看着面前吊着死鱼眼的小白喵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“笨卡卡你不要我了嘤嘤嘤!!!”
小白喵歪头笑了(虽然被面罩挡住了=_=)。
“好啦,别哭了,跟我回家吧。”
“Obito”

以及,问一下,谁能告诉我那个骗阿修罗砍树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来着,我下一篇文大概要用到。

评论(3)
热度(19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驳船纸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