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百粉点梗

那啥,我发现我从来没有点梗过…你们先看着说吧,我…看看有没有时间把这个弄完,我已忙成狗,毕竟家里太可怕了,手机还只有抽空才能用几次。

然后cp的话,火影这一块的吧,柱斑鸣佐修因带卡止鼬四富佛田巳博樱雏樱井宁鹿衣村什么的,都可以吧。

……最近沉迷月贵和福莫无法自拔,如果有梗我也可以尝试着写一写。为什么我萌的这两个cp如此冷门(抓狂中)!!!

以及,我不知道点梗这玩意儿的是怎么设定的,可以的话请说下(向大佬低头)!
(这东西,要加标签吗???)
①我把那个兄弟变女主的坑一发发完柱斑篇
②面麻恰拉助携手穿四战
③忍者之路的梗,同上的,与镜像世界面对面的原著我吃的cp(这和我写的一篇预计是长篇的手稿可能有些冲突了)
④所有时光倒流
(声明一下,以上全部都是一发完,除了①其他的可能都是较小的短篇)

评论(7)
热度(4)

© 驳船纸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